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

台北公館 漁師生魚鋪


這真是令人太驚喜了,新生南路的巷子內竟然有這麼新鮮的生魚片!
住在附近的朋友不要錯過~真的很不錯!
就在泡麵達人館的對面。
地址:羅斯福路三段283巷36號
話說,今天要去家教前,在新生南路的巷子內,就是不知道該吃哪家店!
忽然間,轉角出現了一家從沒看過的生魚片店!原本不以為意,但你也知道的,
台大周邊新生南路的小巷子裡就是有很多很有理想的人開些很有理想的店
不要看他們店小,其實個個都很有來頭的!
一進去發現,還不算便宜的價錢



基本款 漁師綜合井 200NTD也不算便宜呢
店內的黑板,簡單的字!
店內的裝黃,很普通,照片也還好!沒什麼豪華的裝是,十分樸實
終於我的綜合生魚洞來了
很好奇到底質不值得這兩百塊
內容物:花枝 碎魚 旗魚 鮭魚 鮪魚 炙燒鮪魚 甜蝦 軟絲 玉子 還蠻豐富的喔
本人當時只是想隨便做個紀錄,所以拍得不好,後來發現它真的很新鮮很好吃時,
已經來不及了,被我吃的亂七八糟了!
杯盤狼藉趕緊拍照
這家店最驚人的是他的碎鮪魚肉,十分的新鮮!
一點腥味,也沒有生肉組織的黏液
上次跟朋友在某廣告很大的迴轉壽司,吃到很噁心的碎魚讓我對於這種食物心懷恐懼!
趕緊詢問一下老闆是合方神聖
親切可愛的老闆
老闆說它早上是生魚片批發商,這家店是因為興趣而開的。
因為兒女要來大安區讀書的關係,就在大安區開了一家分店
小小的並不起眼,但已經開了半年了!
這半年我應該是太忙一直沒能經過這裡。
滿滿的一櫃生魚。老闆說這樣的魚量其實應該用在大四倍的店,
問老闆為何他的魚能如此新鮮,老闆拿出手機
『我給你看個影片』
(手震太嚴重)
老闆切黑鮪魚的影片,他早上就是在魚市切黑鮪的盤商
當然能掌握鮮貨囉
製作過程感覺很衛生!
老闆說大安區分店的特色是有很多當季的海產
其實它最推的市店裡的湯類,所用的都是當季的鮮魚,每種都是50元!
他說雖然只來半年,但累積的熟客不少,這邊還有隱藏菜單
像是最近就有鬼投刀 之前還有比目魚等
希望能給常來的朋友一些驚喜
真的是蠻用心的!
喜歡生魚片的朋友應該可以來吃吃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